close

這次Fall break原本以為哪裡都去不了,因為我教授一直跟我說研究生是沒有生活的,
生活就是念書念書念書.....這就是為什麼他離婚了(這句話是他自己脫口而出的
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計畫,一直到放假前兩天,一直沒有接到教授的來信或電話要我去做事,
(當然那個星期我也盡量避免跟他見面XD)確定應該放假消失不會被發現,才緊急決定要去玩!
我們的行動力真的是超強的啊哈哈哈~
這次我們去了Vermont!!!
我想應該很多人不知道Vermont在哪,其實我之前也完全不認識這個州,
而且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個州啊哈哈哈~
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在用的咖哩塊“佛蒙特“就是從這個州名來的

其實這個州是個滑雪勝地,但秋天楓葉也很漂亮,總之是個度假的好地方!
原本以為有溫泉,但其實只是可以在室外泡湯然後有SPA這樣,
基本上要出門之前對這個地方是不抱什麼特別的期待的。
沒想到.........超好玩的啊>O< 而且景色超美!

Vermont在紐約州的東北方,從Ithaca開過去差不多六個小時,
一路上邊聊天邊玩遊戲,中途停下來吃個早餐,其實感覺沒多久就到了!

先到了一個古堡,可是發現進去參觀要錢!
反正不過就是古堡嘛不進去也不會怎麼樣XD
他們在萬聖節有特別活動,應該很有氣氛很好玩吧!

這區域一路上都有用稻草堆做成的動物,超可愛的~我只拍了一隻,想說回程還會看到,
結果我們回程走不同路阿嗚~


路邊吃吃小點,發現餐廳後面有條小溪可以走下去,
我們真的太勇敢了換了拖鞋走進去......我的腳底馬上就裂了Orz
痛死我了,雖然才十月多但是那時候溫度不到十度,水整個就是冰的啊!!!
不過景色真的很美哦~
接著要去買冰卻找錯地址,意外地發現長春藤學校之一的達特茅斯竟然在這裡@@
從來都不知道它在這啊~(就跟沒人知道cornell在ithaca一樣吧...)

右邊這張照片跟我們看到的城堡感覺超像的!名字也一樣耶!

晚上趕回飯店泡室外熱水池還有玩溫水游泳池~
室外泡真的超棒的啊滿天的星星,還看到了流星耶~~~
可是從來都來不及許願...
我還是不會游蛙式啊好像一隻要溺水的青蛙QQ
玩了一個小時再請餐廳把餐點送到房間裡超幸福的>/////<

他們的牛排好好吃>///////<

隔天一早拍了飯店窗外的美景

另外這是泡水的地方

和游泳池


吃完早餐決定騎腳踏車沿路邊玩邊拍照

風景真的超美,這樣的生活好愜意啊!

要是可以不回Ithaca該有多好QQ

下午到了知名冰淇淋工廠Ben&Jerry's,冰真的好好吃,
那個工廠參觀真的可以不用進去了瞎到爆,根本就是花三塊錢吃個小小sample嘛!
外面可以拍照的地方還滿可愛的。

另外還有一個口味的墳場XD
已經不賣的口味就做一個墳墓給它,滿逗趣的~


第二天晚上最享受了,一邊泡水一邊吃牛排,
雖然好像對消化不太好不過偶爾一次真的很棒>//////<
泡在熱熱的水裡煙霧瀰漫的,氣溫接近零度,
吃牛排,配冷水(沒紅酒XD),超~幸福的!
如果可以邊下雪邊泡一定也很舒服~

第三天醒來就去做spa,因為我們待的飯店spa是全美前十名,
當然一定要去一下的呀!
做完舒舒服服的spa,我們下午大概吃錯藥了竟然去爬山,
spa的效果我們再也感受不到了......


好累好難爬喔.......

爬上去就為了這個

山裡的湖~~~~~

值得嗎?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真的快累死了,至少拍了幾張好照片......
爬這兩個小時毀了我想說"Vermont完全就是個放鬆之旅"這句話,
不過真的很好玩哦~也很漂亮!

下次可以考慮下雪的時候去泡泡水>//////<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