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期末考還沒考完,還是要忙裡偷閒一下,出去散散心!
星期六和Sandy、Eddie和Aaron終於去了我念了很久說想去的瀑布,
可惜我們太晚出門,還先去吃東西,所以天色很快就暗了,
也就沒有走下去瀑布那兒,只在上面拍拍照,
沒關係!下次還會有機會去的!!!

四個人合照~仍然要啾咪一下!


重演在橋上的“肉慾的擁抱“,避免再次被打槍,這次我沒告白了XDDDD


合體~~~~~(失敗了可以變成一個胖子!?這個梗我真的不懂Orz)


我們在上面玩拍照玩了好久哈哈,四個人還拍了1.2.3.4.5連拍,
旁邊的人在偷笑,好丟臉>____<

繼續往下開,我看到旁邊景色超超超超超級美!!!
馬上轉進去停車!


這整個顏色也太美,像假的一樣!


我們在湖邊撿石頭玩打水遊戲


Aaron超強!!!話說我超喜歡這張的,感覺很棒 : )


這張也是經典之作,我真的覺得我太厲害了哈哈。


哈Sandy好可愛


湖水清澈可見底


這邊小面積的湖水開始結冰了呢!


大家的腳腳~旁邊的小腳印好像是鴨子的。


用手排星星


看得出來他們兩個站的位置是搭配天空的顏色嗎???
左紅右藍!


這裡真的太美太美了,可以來到這裡真的好~幸~福~唷!!!!!!


離開這裡之後,我們又去Mall逛了一下,
之後因為我的任性堅持要去吃A&W,又開了好遠好遠的一段路,
但幸運地在路上看到這個,
整個庭院滿滿的都擺上聖誕節裝飾!!!


好可愛>///////////<


晚上還看到了滿天星星,雖然只有Aaron有看到流星(Aaron說是人品問題),
不過星空這麼美,沒看到流星我也已經滿足啦 ^++++++++^

超開心的一天,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i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